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休学仪式  

2015-07-03 22:17:22|  分类: 五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期二考完试后,我们就在家里休息,今天是我们回校领成绩单的日子,我的各门科目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我早早地来到学校,和同学们闲聊了一会儿,休学仪式就开始了,大队辅导员董老师在广播里报着“阳光学子”的获奖名单,我紧张极了,真担心自己落选了,正想着,只听广播里响起了“502班陶谦”我开心极了!哈哈,我又被评为阳光学子了,接着,我领到了一张荣誉证书和一本书。

        接下来,杨老师给我们颁发奖品,老师首先说:“我们班有五个同学每天都在食堂里帮大家搬饭,他们辛苦了,请这五个同学上来领奖!”于是,我和另外四个同学走了上去,老师给我们发了一支笔和一袋笔芯,接着,老师又说:“请语、数、英课代表上来领奖!”我是数学课代表,所以我又走上去领奖了,这次领到了一套五颜六色的尺子。老师接着说:“请其他科目的代表也上来领奖!”我还是思品课代表,这次我又跑去领奖,这次领到了一块橡皮和一盒笔芯。最后,老师说:“陶谦,你是班长,你为班上做了很多事情,我来奖励你!”老师奖励我一包便利贴和一支彩笔。哈哈,全班同学看到我每次都上去领奖,羡慕极了!同时,老师还给我颁发了“少年向上,真善美伴我行”获奖证书和30元稿费。看着这些奖品,我的心里美美哒!

        下学期,我要加倍努力,争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休学仪式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休学仪式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休学仪式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休学仪式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休学仪式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休学仪式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