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四轴飞行器比赛  

2015-07-02 22:09:48|  分类: 五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四轴飞行器平时都是好好的,可是随着比赛日期的临近,它偏偏罢工了。

       昨天是我们参加鄞州区比赛的日子,上午,我带着四轴飞行器来到学校,童老师帮我修了很久都没修好,他只好借给我一个飞机进行练习。平时练习的时候,我用惯了自己的飞机,突然改用别人的飞机,感觉十分不顺手,不过没办法,我也只好硬着头皮上阵了。

       下午,童老师开车把我们五个参加比赛的同学带到洞桥宁锋小学,我们一到比赛现场,立刻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只见各个学校派来的代表和陪同的老师都在排队等着参加比赛,看那场面有好几百个人呢。在赛场的左右两边分别放着两个比赛道具,左边是女子组赛道,右边是男子组赛道。胡佳悠以5秒的好成绩获得了第三名,接着,童年和史铮也纷纷上场了,他们分别获得十二名和十三名。轮到我比赛了,我沉着地拿着飞行器走了过去,当裁判喊“3、2、1,开始!”,我的手心里冒出了汗,但是我没有丝毫含糊,随着“嗖!”的一声,我的飞机起飞了,快速地穿过两个圈,顺利地绕过了杆子,又按原路返回了,我开心极了,可是我开心得太早了,“啪”只听清脆的一声响,飞机降歪了。可是飞机只钻过了一个圈就从空中掉了下来,我的飞机又不得不回到原点。第二轮开始了,我给自己打气,一定要沉住气啊!飞机顺利地飞过了两个圈,当它返回的时候,又出了点小状况,飞机居然从中间的空隙处钻了过去。第三轮,我深深地吸了口气,我想我一定要飞过去,加油!我根着自己的节奏按着遥控,飞机渐渐地飞了起来,钻过两个圈,然后绕着杆子转一圈,顺着来路返回了,降落的时候稍微有点偏,不过总体感觉还不错。

       女生们都比完后,评委公布了成绩,一共评出了二十名获奖人员,我得到了90分,获得第九名,领导给我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对于初次参加大赛的我来说,能获得这样的好名次,我已经很知足了。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