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编发  

2015-07-14 22:08:42|  分类: 暑假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和爸爸都已经放暑假了,可是妈妈还没放假,今天我陪妈妈一起去上班,学到了很多有趣的编发本领。
       妈妈的同事们除了工作能力强,还个个身怀绝技,有的会烧菜,有的会针灸,有的会弹琴,还有的会编发。今天中午休息的时候,会梳各种发型的刘老师为我上了一堂精彩的发型课。第一个要求刘老师梳头的是邵老师,刘老师让邵老师坐在办公椅上,就开始大显身手起来,只见刘老师轻轻地撩起一缕头发,分成三份,就随意地编起了小辫子,动作是那么娴熟,那么自然,不一会儿,邵老师的头发就完全变样了,真是太漂亮了!
       接下来刘老师又给黄老师、郭老师、蔡老师、汪老师、夏老师、陈老师都编了不同的发型,看着那么多漂亮的发型,我早就迫不及待了,强烈要求刘老师也给我梳个漂亮的发型,刘老师仔细观察了我的发质,夸我的头发又长又黑又亮,适合各种发型,我心里美滋滋的。她给我梳了一个可爱的发型,我的头发被分成三部分,每个部分都编出了一个小辫子,再配上一个可爱的发卡,看起来美美哒!
       下面就是刘老师编的发型,好看吗?你最喜欢哪一个呢?

编发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编发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编发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编发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编发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编发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编发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编发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15)|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