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手表的用处  

2015-07-11 14:24:03|  分类: 暑假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个人都有一块手表,但是,每块手表的用处都不一样,有的手表可以显示温度,有的手表可以拍照,有的手表可以听音乐,还有的手表甚至可以打电话。我的手表也有很多功能,不但可以显示时间,还可以用来照明和设置闹钟。
       我的手表上面有两个键,下面也有两个键,平时我只是看看时间,根本没有注意到其他的功能,这两天我无意中发现了四个键的功能。
        一号键:在夜晚,如果看不见路,可以轻轻地按一号键,手表立马发出明亮的光。
        二号键:如果玩跳绳或者飞行器的时候,需要计时,可以按二号键,手表会准确地计算出时间。
        三号键:可以用来切换页面,可以随意地切换到计时、时间和闹钟三个页面。
        四号键:可以用来调整时间和日期,还可以设置闹钟。
        同时按住三号和四号键还可以清除所有的记录。
        知道了手表的用处后,我更加喜欢我的手表了,晚上临睡前,我在手表上设置好第二天起床的时间,第二天一大早,手机会准时地把我叫醒,我练习飞行器的时候,按一下二号键,手表会精确地测算出我的用时是多少,半夜起来上厕所,我轻轻地按一下一号键,手表就会为我照明,真是太有趣了!
        你的手表有哪些用处呢?能不能和我一起分享一下?
  评论这张
 
阅读(24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