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雏鹰争章  

2015-06-27 21:42:36|  分类: 五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参加美德少年评选后,老师要求家长用手机下载易信,注册一个账号,关注“雏鹰争章”公众号,然后进行争章实践体验活动,并且上传争章图片和美文,争当“美德小达人”。
        “美德小达人”获章标准:争章实践任务1-3年级选3项以上,4-6年级选4项以上,7-8年级选5项以上,每人必选第5项:坚持孝敬长辈1件事。具体任务如下:
        1、诵读2首经典古诗或烈士诗抄(古诗照1张,小伙伴2人以上齐诵照1张)。
        2、小队成员一起学唱1首抗战歌曲(集体演唱照1张,20字说明)。
        3、学做一件家乡民间小工艺品(制作过程照2张,20字说明)。
        4、 阅读一本优秀抗战历史图书或观看一部抗战题材影片(阅读书名或观影片名照片1张+读后感或观后感60字)。
        5、孝敬长辈1件事(根据不同年段,坚持5天、6天、7天表格记录,场景照和表格记录照片各1张)。
        6、参加小志愿者服务行动1小时(初中2小时)(照片1张+文字记录60字)。
        7、寻找一个身边的 “美德少年”(照片1张,学习与点赞30字)。
        8、我的绝活秀一秀(照片2张+解说30字)。
        我只需完成其中的四项就可以了,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完成了五项内容,分别是诵读经典,学唱歌曲,阅读史书,孝敬长辈和我的绝活,在完成这些活动的过程中,我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妈妈同事的孩子陪我一起读古诗,杨老师组织班上同学和我一起演唱革命歌曲,妈妈陪我一起包粽子······
       接下来等着辅导员审核,审核完成后,就可以获得“美德小达人章”。

雏鹰争章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雏鹰争章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雏鹰争章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