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布置作业  

2015-06-26 21:45:29|  分类: 五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周二我们要进行期末考试了,这个周末是本学期最后一个周末了,老师布置作业的时候,也别有一番滋味。
       瞧,语文老师来布置作业了,她一边在黑板上写一边说:“你们回家好好复习《高效课堂》上的题目,考试时如果出错了,别怪我不客气,两张复习纸上的知识,也要好好背,我一旦发现做过的题目或者讲过的知识考时错了,暑假你们就没好日子过了,好好掂量‘不能不订,不能不会,不能不背,不能不会’这十六个字的分量吧!”老师说完,我们望着黑板上的十六个鲜明的大字,仔细地琢磨着老师的用意,暗下决心好好复习。
       语文老师刚走出教室,数学老师也来布置作业了,杨老师说:“这个周末只给大家发一份试卷,这份试卷是你们之前做过的,已经是第二次做了,应该能考一百分了吧?另外,你们再复习一下我们这个学期做过的题目,重点复习错题,一定要吸取经验教训,总结一下自己当时为什么做错了,考试时不要犯同样的错误。”
       语文和数学老师都布置过作业了,英语老师自然也不甘落后,项老师走进教室说:“本学期的所有单词都过关了,这个周末,你们把4-6单元的Let's talk复习一下,再做一份试卷,记得认真做,这份试卷能做多少分,你们期末考试就能考多少分,一定要认真对待啊!”
       这个周末,我一定要加油,做好全面的复习工作,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秀的成绩!
  评论这张
 
阅读(232)|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