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五年级下学期作文——玩辣椒  

2015-06-22 21:43:33|  分类: 谦儿日记及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外婆家有一个大菜园,菜园里有各种各样的蔬菜,茄子、冬瓜、黄瓜、丝瓜、辣椒、豆角等应有尽有,红的红,绿的绿,紫的紫,新鲜、自然、可口,没有一丝污染。
       每次到菜园,我最喜欢观察辣椒,外婆告诉我,辣椒的种类有很多,有青椒,有柿子椒,有朝天椒,还有尖椒。那种青绿色的,像个可爱的月牙儿的叫青椒,那种矮矮的,胖胖的,像南瓜一样的叫柿子椒,那种尖朝天的叫朝天椒,那种很尖很尖的叫尖椒。听外婆这么说,我忍不住伸出小手想去摘一个辣椒玩,外婆立刻制止了我,并且对我说:“辣椒很辣的,你千万别去碰它!”听了外婆的话,我立马缩回了手,但是这些形态各异的小辣椒在我眼中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好奇心驱使着我总想找个机会和它们亲近一回。
       有一天,外婆从菜园里摘来了一大筐的辣椒,准备把辣椒切好做辣椒酱。我在一旁看到那么多辣椒,兴奋得不得了,可是外婆不让我碰辣椒,我只好干着急,等呀等,机会终于来了,有个邻居找外婆有事,我趁外婆不注意,偷偷地从筐里拿了一个又红又大的辣椒,躲在桌子底下玩了起来,我想学着外婆的样子,把这个辣椒做成辣椒酱。我以为把辣椒弄碎就变成辣椒酱了,所以我从厨房里拿了一个碗,又从外面找来了一块石头,就开始忙碌开了,我先把辣椒撕成一小片一小片的,然后放入碗中,用石头使劲地挤压,忙碌了大半天,我的“辣椒酱”终于做好了,所谓的“辣椒酱”,就是辣椒的汁水罢了。做完后,我开心极了,正当我想拿去给外婆看时,突然,我的手火辣辣的疼,小手好像肿了起来,我哇哇大哭起来,外婆闻声走过来,看见我红彤彤的双手,外婆既心疼又生气:“我早就告诉你不要玩辣椒,你偏不听,这下吃亏了吧!”
       外婆打来一大盆水,给我洗手,洗了一遍又一遍,外婆一边给我洗手一边语重心长地说:“你一定要吸取教训,下次千万不要再玩辣椒了,记住了吗?”我眨了眨眼睛,认真地点了点头。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