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2015-06-01 21:57:17|  分类: 五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欢乐的六一,幸福的时刻,我们张灯结彩,一起庆祝这个美好的节日。

       上午,我们去各个班参加游园活动,有拧螺丝、辨认交通标志、内家拳伏虎柱、厨房小博士、穿针引线、平板支撑、辨别农作物等,其中最难的是504班的伏虎柱,在排队的时候,我听到很多同学在议论这个游戏,有的人说估计有一根柱子,我们只要扶着柱子做相应的动作就行了,我刚开始也是这么想的,可是当我一进去才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老师让我们趴在一个垫子上,然后用双手和双脚支撑在垫子上,身体离开地面,头用劲地往后仰,眼睛一直看着天花板,当时一共有六个同学一起参与这个活动,谁坚持得最久谁就获胜。我坚持了三分多钟后,双手开始发抖,豆大的汗珠直往下掉,老师看我那么吃力,就让我站了起来,我得到了两颗星。我一共参加了九个班的游戏项目,获得了23颗星,意外地获得了一等奖,得到了一份精美的文具套装。

       下午,我们班举行六一联欢会,我既做主持人,又当演员,我用竹笛吹了一首《大海啊故乡》,唱了三首歌,分别是《隐形的翅膀》、《宁夏》和《小酒窝》,每个同学都拿出了自己的拿手好戏,有的人唱歌,有的人表演小品,有的人表演相声,在节目的间隙,我们还穿插了一些有趣的游戏节目,比如两人合作猜成语、争夺气球等,大家笑作一团。

       欢乐的笑声,甜美的歌声,幽默的小品,构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大家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