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发请柬  

2015-05-27 21:59:38|  分类: 五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六一儿童节马上到了,我早就做好了三份请柬,今天我把请柬送给了三个老师。

        首先,我来到美术老师的办公室,敲门进去后,我一边递上我的请柬一边说:“应老师,我们班六一儿童节下午举行联欢会,我代表全班同学邀请您参加,请您一定要来啊!”老师听了开心极了,嘴巴笑得弯弯的,连声说:“好的,我会来的!”

        接着,我来到体育老师的办公室,拿出我的请柬递给老师说:“张老师,我邀请您参加我们班的六一联欢会,您一定要来哦!”体育老师一时没反应过来,愣了一下,然后接过请柬问:“哦,好的,你是几班的呀?”“502班,请柬上写着的。”我甜甜地回答道。

        最后,我来到了郭老师的办公室,郭老师看见我来了,笑着问我有什么事,我递上请柬说明了来意:“郭老师,我们要举行六一儿童节联欢会了,我邀请您来参加,您可一定要来啊!”老师顿时笑开了花:“好的,我一定会来的!”“一定要来哦,节目可精彩啦!”“好的,我会来的!”

        耶,三个老师都答应会来参加我们班的联欢会,这样一来,我们班就更加热闹了,好期待那一天早点到来啊!

发请柬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发请柬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