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疯狂外星人  

2015-05-24 20:45:33|  分类: 五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去看了3D动画电影《疯狂外星人》,故事围绕“波波星人”小欧和地球女孩小钱的相遇而展开,集合了外星人入侵、双人公路喜剧片等多种元素,两个世界里的“边缘人”在相遇后经历了文化差异造成的各种碰撞和误解,最终一起找寻到了关于友谊、家园等的深刻含义。 

       小欧的名字是“oh”,因为同伴们十分嫌弃他,才发出这样的感叹词,久而久之就成了他的名字。他很聪明,会发明汽车、飞行器之类的交通工具,他有一颗纯真热情的心,希望和别人做好朋友,但是却经常受到别人的忽略。我非常喜欢小欧,他的造型十分可爱,他身上的颜色会随着他的心情变化而变化,开心时变成粉红色,伤心时变成蓝色,撒谎时变成绿色······他的一举手一投足都非常有趣,他常常做出一些搞怪的动作,逗得人捧腹大笑。

       小欧与他的同伴波波星人一直在寻找一个适宜他们居住的地方,在一次次的尝试并且失败之后,他们登陆了地球并且将地球上的人类进行了转移。因为一个意外,小欧成为了波波星人的全体通缉目标。在逃亡中他遇到了热爱冒险的地球女孩小钱,小钱正在寻找自己“被转移”的妈妈并且对波波星人的强制转移非常不满。但是经历了一系列令人捧腹的冒险旅程后,小欧与小钱也逐渐了解彼此而变成好朋友。最终,小欧帮小钱找到了妈妈,并且也理解了“家”和“亲人”的故事。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小钱看起来像个男孩子,造型一点儿都不像女生,看起来有点怪怪的。

疯狂外星人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疯狂外星人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疯狂外星人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疯狂外星人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