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微心愿  

2015-04-24 22:14:12|  分类: 五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杨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道特殊的作业——写自己的心愿。
       老师给我们每个人都发了一张纸,让我们把自己的心愿写在纸上,老师提醒我们,千万不要写太大的心愿,因为很难实现,写一些比较实在的心愿更容易实现。我想啊想,一直拿不定主意,因为我的心愿实在是太多了,既想考上理想的学校,也想得到很多有趣的书和文具,还想去一些名胜古迹旅游,各种心愿一股脑地冒了出来,我真不知道该写什么好,写太大的心愿吧,又怕实现不了,写太小的吧,又觉得太没志气了,最后,我写下了一句:“我的心愿是希望外公外婆能和我们生活在一起!”
       今天一大早,老师就开始收集大家的心愿了,全部收齐后,老师挑选了20个同学的心愿,把我叫去她的办公室,让我把这20个人的心愿填写在一张表格里,这让我大开眼界了一番,大家的心愿五花八门,有的人想当一名幼师,有的人想考上理想的大学,有的人想当一名升旗手,有的人想得到一本沈石溪的书,还有的人想得到一个文具盒······
       填写完后,老师说这是教育局组织的一个微心愿活动,这个表格要交给教育局,对于一些切实可行的心愿,到时有人会帮忙实现的。哎,早知如此,我就应该写一个更加容易实现的心愿了。
  评论这张
 
阅读(22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