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可爱的蚕宝宝  

2015-04-22 20:57:56|  分类: 五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4月4日开始,蚕宝宝就一个个地出来了,到现在已经18天了,蚕宝宝一天一个样,越来越可爱。

       蚕宝宝刚从蚕子中出来的时候,又小又黑,一点都不漂亮,它们的胆子似乎很小,总是躲在桑叶底下,很难发现它们的存在,它们的食量也很小,一天喂一次桑叶足够了。可是过了一个星期后,蚕宝宝渐渐长大了,它们的胆子也越来越大了,每次喂桑叶的时候,它们都会第一时间爬出来抢桑叶,看它们吃得那么开心,我在旁边看得也非常开心!现在蚕宝宝已经两个多星期了,它们越来越大,越来越白,看着它们一天天长大,我也越来越喜欢它们。

       为了给这些蚕宝宝提供足够的食物,每个周末,我都会和爸爸妈妈去野外寻找桑叶给它们吃,每次都要准备一个星期的桑叶。每天放学回到家,我第一件事就是从冰箱里拿出桑叶来喂蚕宝宝,它们的嗅觉特别灵敏,每当桑叶放进去的时候,它们都会立刻争先恐后地冒出头来,生怕落后了别人一步。看它们吃桑叶的样子,特别有趣,小嘴巴不停地啃着桑叶,不一会儿一片桑叶就被它们啃出一个又一个小缺口。蚕宝宝很专一,一旦选择了一片桑叶,就一定要把这片桑叶啃完为止,然后才去寻找新的桑叶。

       本来我有两百多条蚕宝宝,送给别人60多条后,现在只有130多条了,看着它们一天天长大,我的心情有些矛盾,一方面希望它们快点长大,另一方面又担心它们吐丝结茧,蚕宝宝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真希望它们每天都保持现在这个样子。

可爱的蚕宝宝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可爱的蚕宝宝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可爱的蚕宝宝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可爱的蚕宝宝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