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荧光笔  

2015-04-12 20:52:49|  分类: 五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荧光笔是所有小朋友必备的学习用品,荧光笔的颜色有很多,有红的,绿的,也有蓝的和粉的,荧光笔的形状也有很多,有粗的,细的,也有圆的和扁的。
       我一共有三支荧光笔,一支是紫色的,有浓浓的葡萄味,一支是粉色的,有甜甜的草莓味,还有一支是黄色的,有酸酸的桔子味。上语文课时,我用紫色的荧光笔,上数学课时,我用粉色的荧光笔,上英语课时,我用黄色的荧光笔。
       荧光笔的用途可大了,每一支笔都能划出粗线和细线,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粗线还是细线。荧光笔可以覆盖关键部位来做记号,做上记号后,被遮挡住的文字一目了然。黄色的荧光笔还能印出一闪一闪的星星呢。上语文课时,老师让我们划出重点词语,我马上拿出紫色的荧光笔,划上了一个又一个词语,这些重点词语立刻变得十分醒目。上数学课时,老师让我们划出重点理解部分,我拿出粉色的荧光笔划出了波浪线的标记。上英语课时,老师让我们标出句子和单词的中文意思,我拿出黄色的荧光笔写上了相应的中文。
       荧光笔除了用在语文、数学和英语课上,还可以用在美术课上,用荧光笔画出的画比别的笔画出的画更漂亮,而且还不用涂色呢。
       荧光笔有这么多用途,听起来是不是很诱人啊?如果你没有的话,赶紧买一支试试吧!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