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骑车找春天  

2015-03-29 21:43:51|  分类: 五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天来了,草绿了,花红了,万物复苏,鸟语花香,万紫千红,到处洋溢着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在阳光明媚的好天气里,我骑着车去找春天,春天真是太美了!
       上个学期我学会了骑车,但是平时没空骑车,只有周末才能骑车出去逛逛。一路上,我一边慢悠悠地骑着车,一边感受着春天的气息。春天来了,柳树的树干就像它那细细的腰,微风吹来,柳丝翩翩起舞。河面上的野鸭子把头钻进水里,不一会儿就叼起一条小鱼来,然后好好美餐一顿,拍打着翅膀,仿佛在迎接春天的到来。我听到了小鸟的歌唱,闻到了花的香味,不一会儿,一大片油菜花映入我的眼帘,金灿灿的油菜花真是太漂亮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到花丛中去闻花的味道,一边闻一边感叹着:“啊,真香啊,这是春天的味道!”油菜花丛里时不时地飞来几只蝴蝶,他们好像在玩捉迷藏一样,在花丛中上下舞动着迷人的翅膀,它们穿着漂亮的裙子,显得多么的高贵多么的庄重呀!在一望无际的麦田旁,碧绿的麦苗从田里探出头来。微风吹来,麦田里荡起了一层层、一阵阵绿色的波浪,沙沙地响着。好像在说:“春姑娘来啦,春姑娘来啦!”
       春天真是太美了,是春姑娘为大地带来了蓬勃的生机,带来了美好的希望。
骑车找春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骑车找春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骑车找春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骑车找春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骑车找春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骑车找春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骑车找春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骑车找春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骑车找春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骑车找春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骑车找春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骑车找春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骑车找春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骑车找春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骑车找春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骑车找春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骑车找春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骑车找春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骑车找春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骑车找春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骑车找春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骑车找春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骑车找春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骑车找春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骑车找春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骑车找春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骑车找春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骑车找春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骑车找春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骑车找春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骑车找春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