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监督吃饭  

2015-03-26 21:57:51|  分类: 五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一年级开始,我一直都在学校食堂里吃午饭,午餐费一个学期比一个学期高,但是菜的味道却一年不如一年。每天中午吃饭是我们最难熬的时间,很多同学吃不下饭,总是把饭倒掉,虽然老师经常告诉我们,粮食是农民伯伯辛苦劳动后的成果,十分宝贵,千万不要浪费。老师讲的时候,我们一个个点头答应,但是吃饭的时候,早就把老师的话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以前从来没有老师来监督我们吃饭,我们想吃就吃,不想吃就不吃,可是今天不一样了,教导处的童老师早早地站在食堂门口监督我们吃饭,他听见哪个地方声音大,就严厉地提醒他们不要吵。过了一会儿,有人走到食堂门口,童老师走过去看他没有吃完饭,严厉地说:“回到座位上,吃完饭再走!”这时,我们才意识到今天的午饭非吃干净不可啦!有的人想趁着童老师不注意的时候,从后门悄悄地溜走,可是童老师先他们一步赶了过去,拦住了他们,有的人耍起了小聪明,对老师说:“老师,我下楼去盛汤,马上回来!”老师听他这么说,就放他走了,可是那个人一走就再也不回来了。

       哎,我也吃不下饭,但是又不能走,我该怎么办呢?饭太干太硬了,真的咽不下去呀,旁边的李菁瑶趁老师不注意的时候,悄悄地塞给我一块巧克力,我如获至宝,偷偷地啃一口巧克力再吃一口饭,就这样,我总算把所有的饭吃完了,顺利过关了。回到教室,很多人都抱怨饭菜太难吃了。

       其实老师应该从最根本的地方下手,提醒食堂师傅把饭菜的质量提上去,这样我们都不会浪费粮食了。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