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给笔友写信  

2015-03-15 22:02:11|  分类: 五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郭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任务,每个人都必须交一个同龄的笔友,而且一定要是五年级的,老师要求我们每次和笔友通信都要讨论一个共同话题,而且每一封信的内容都要充满正能量,比如讨论如何保护大自然,如何提高写作水平,如何治理雾霾等等。

       接到老师的任务后,我第一时间想到了我的博友们,于是,我当晚在博客里发出了一条征集笔友的信息,第二天,来自山东的张子衿同学是第一个回复我的人,她说道:“谦儿,山东的张子衿一直在关注你,同时满足你的笔友要求,希望与你成为笔友,你同意吗?”我正求之不得呢,马上答应了她,接着,她很爽快地把她的地址发给了我,我真是太开心了!

       今天,我写了第一封信给子衿同学,在信里,我和她一起探讨闯红灯的不良行为,并且提出了我的想法,希望我们能携起手来共同呼吁人们遵守交通规则,当然,我也热情地邀请她到宁波来玩。

       希望子衿同学能尽快收到我的信,并且及时地给我回复,从今天开始,我的生活多了一份期盼,因为我又多了一位好朋友。

  评论这张
 
阅读(378)|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