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逛书店  

2015-12-06 21:23:14|  分类: 六年级上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次逛书店,我都会情不自禁地说:“如果我能把书店里所有的书都搬回家,那该多好啊!”
       今天,当我踏进书店的大门时,又忍不住冒出了这句话,工作人员看了看我,会心地笑了。我和妈妈来到二楼,找到六年级教辅书,分别挑了一套语文、数学和英语复习卷,又来到三年级教辅书前,耐心地给隔壁的小弟弟买书,我给他买了三本复习资料,想了想,觉得还要给他买一本钢笔字帖,因为他的字写得不大漂亮,如果跟着字帖练字的话,肯定能写出一手漂亮的字。就这样,我又给他挑选了一本庞中华钢笔字帖。
       接着,我来到了儿童文学区,一眼就瞄到了沈石溪的作品——《第七条猎狗》,我久仰大名,立刻拿起书翻看了起来,我看了看目录,顿时被里面的内容吸引住了,忍不住看了起来,这一看就看了半个多小时,可是旁边还有很多书等着我呢,我又看到了《王妃黑叶猴》,听同学们说这本书好看极了,我一定要买下来。还有《吃着狼奶的羊》,一听这名字,我就被它吸引住了。这时候,我又看到了《最后一头战象》,我们马上要学这篇课文呢。沈石溪的书太多了,看得我眼花缭乱,每一本书都很有趣,可是我一次也不能买太多呀,最终我只好忍痛割爱,选了《王妃黑叶猴》和《最后一头战象》。沈石溪的作品旁边放着杨红樱和曹文轩的作品,他们的书也都是我喜爱的,我选了一本杨红樱的《笑猫日记》和《淘气包马小跳》,又选了一本曹文轩的《红瓦黑瓦》,妈妈给我挑了一本六年级作文书、国际英语音标和学生主持艺术书。
       我一共买了11本书,妈妈买了4本书,再加上隔壁弟弟的4本书,真是满载而归呀!
逛书店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逛书店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逛书店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逛书店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逛书店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逛书店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逛书店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逛书店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11)|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