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走亲访友  

2015-02-16 22:25:26|  分类: 寒假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家都是正月才会走亲访友,年底基本都在自己家里忙着准备年货之类的,以往我们家也是这样的,但是今年的寒假比较短,正月根本没时间走亲访友,所以我们家今年例外,这两天,我和爸爸妈妈到各个亲戚家串门。
       昨天到大姑姑家玩,我又见到了日思夜想的小侄女妞妞,我们一见面就开心得不得了,蹦蹦跳跳着抱成了一团。妞妞还是老样子,个子小小的,不但没有长胖反而变瘦了,看起来就像幼儿园小朋友一样,一点都不像三年级的小学生。一整天我们都在一起玩,我们一起打游戏,一起看电视,一起唱歌跳舞。吃饭的时候,我们坐在一块,我吃什么菜,她也吃什么菜,我不喜欢吃肉,她也不喜欢吃肉,我吃饭很慢,她吃饭也磨磨蹭蹭的。我们的动作和神情一模一样,这就叫有样学样。晚上,我们还想一起睡觉,但是大人们担心我们俩踢被子,就没有同意我们的要求。在大姑姑家,我和妞妞玩得十分开心。    
       今天,我们到三姑姑家玩,三姑姑和三姑父都是大忙人,年底到了,他们的灯具店生意特别好,三姑父还要上门给人家装灯,三姑姑一边要照看灯具店一边还要招待我们,真是难为她了。刘沙哥哥读高一了,现在的他长成了一个大小伙子,也比以前懂事多了,他学会帮他爸爸妈妈做事了,姑姑对他赞不绝口。哥哥空下来的时候,我就和他一起玩,他放动听的音乐给我听,和我聊学校里的趣事,还带我去街上玩,我们还帮三姑姑一起购买年货呢。 
       马上要过年了,到处洋溢着一派喜庆的节日气氛,人人脸上都挂着开心的笑容,在此提前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240)|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