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喝喜酒  

2015-02-15 19:02:48|  分类: 寒假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次回老家,都免不了喝喜酒,有进新房的,有结婚的,有孩子满月的······我们回来半个月,已经喝了好几次喜酒了。
        2月6日,大阿姨家进新房,我们全家都去酒店喝喜酒。大阿姨家本来就有一座三层小洋房,后来又在县城买了一套新房,在七楼,由于是顶楼,还送了阁楼,两层加起来有两百多平米。走进阿姨家的新房,就像走进了一座富丽堂皇的宫殿一样,客厅装修得非常漂亮,白色的地板配上白色的沙发,让人心旷神怡!客厅的四个角落分别摆放着大大的盆景,既净化了空气又装饰了环境,一举两得。我最喜欢的就是吊灯,一打开灯,就会冒出各种颜色,你喜欢什么颜色就可以挑选什么颜色,看得我眼花缭乱。参观完客厅,我又推开一间间卧室,每个卧室的摆设都不一样,阿姨的卧室有很多柜子,可以放很多衣服和被子,磊磊哥哥的卧室最大,阳台正对着床,躺在床上可以晒太阳。我最喜欢的当然是泉泉姐姐的卧室,粉色的墙纸、粉色的床单和粉色的飘窗搭配得十分到位,让人一看就觉得特别温馨。阁楼也有三个房间,两间卧室,一间堆杂物,还有一个卫生间。我们喝完喜酒,还在大阿姨家新房子里住了一天。
       昨天,我和爸爸妈妈又去奶奶村里的一户人家喝了喜酒,今天又来到大姑姑家喝酒,正月还要继续喝喜酒······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