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12岁生日  

2015-12-17 21:32:57|  分类: 六年级上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月15日,星期二,是我的十二岁生日,因为那天爸爸妈妈要上班,我要上学,所以将我的生日提前了两天。

       我和妈妈提前一天去蛋糕店订购了一个漂亮的蛋糕,第二天下午,我们去取回了蛋糕,一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打开蛋糕,顿时一股香气扑鼻而来,哇,真香啊!看着五颜六色的奶油互相交错着,各种各样的水果点缀着,我的口水都差点流下来了。趁着爸爸妈妈不注意,我偷偷地沾了点边缘的奶油吃,哈,又甜又滑,真好吃啊!好不容易等到所有的菜都上齐了,我兴奋地说:“爸爸妈妈,今晚我不吃饭,只吃蛋糕,可以吗?”爸爸说不能光吃蛋糕,要吃点饭,否则肚子容易饿。我只好盛了一小碗饭,快速地吃完,然后就打开蛋糕,双手合十许了一个愿望,便开开心心地切起了蛋糕,我给妈妈切了一块大蛋糕,准备给爸爸也切一块,但是爸爸说他不喜欢吃,我只好把蛋糕留给了自己,吃得津津有味。

       今年的生日没有以前那么热闹,我们没有邀请任何亲朋好友,但是有爸爸妈妈陪着我,我过得十分开心!

12岁生日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