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整洁比赛  

2015-11-23 21:35:26|  分类: 六年级上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同学们,再过15分钟,我们就要进行整洁比赛了,你们赶紧把自己的桌子和书包都整理干净,我过一会儿来检查。”听了杨老师的话,我们立即行动起来。有的人整理课桌,有的人整理书包,还有的人打扫地面,我的课桌平时就非常干净,所以只需稍微检查一下就行了,我的书包就更不用说了,文具和书都放得整整齐齐。

       15分钟很快就到了,杨老师走进教室,让我们每组推选一个公正的评委,我们组是第一组,他们一致推选我做评委,第二组选了夏旭东,第三组选了李豪杰,第四组选了付怡婷。评委选好后,其他同学都出去了,老师给我们四个评委每人一叠纸,并且讲解了评分细则:桌面整洁+1,不整洁-1;地面干净+1,有垃圾-1;书包整洁+1,书包乱-1;椅子摆好+1,没摆好-1;桌子对齐+1,没对齐-1······如果每一条都没有扣分,可以得到满分10分,听完加分和扣分的原则,我们马上动手检查起来。

       我和付怡婷从第四组开始检查,而夏旭东和李豪杰从第一组开始检查,我们一个个地认真检查着,课桌上和课桌内,椅子上和椅子下,地面上,书包内等等,每次检查完一个同学,我们就会在他的课桌上贴上小纸条,上面详细记录着他的加分或减分项目,有些同学桌子没对齐,有些同学地上有垃圾,还有的同学书包比较乱。

       人多力量大,我们四个人的效率非常高,只用了十分钟,我们就检查完了所有同学的卫生情况,我的分数是满分——10分,全班有一半同学都得到了这个分数,老师说希望我们能继续保持下去,让我们的教室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评论这张
 
阅读(28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