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趣味运动会  

2015-11-17 21:55:30|  分类: 六年级上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学校的运动会刚刚结束,妈妈学校的运动会开始了,前两天,我参加了妈妈学校的趣味运动会,有趣极了!

       趣味运动会和普通运动会不一样,运动会上的跑步呀跳绳呀等项目不一定都有,但是各项活动的趣味性更强,比如袋鼠跳,所有的运动员都钻进一个蛇皮袋,然后进行比赛,看谁跳得快,谁就是冠军。还有慢骑比赛、爬行比赛、接力跑步等,团体赛中还有拔河比赛、接力劈叉、点球大赛、老鹰捉小鸡等,每一个项目都很好玩。

       最激烈的比赛是100米跑步比赛,男女混合跑,男运动员在起点转10圈后跑,女运动员在起点转5圈后跑,当女运动员转完圈跑出去后,男运动员还在原地转圈,当女运动员跑了一半路程后,男运动员终于转完圈,有的人转着转着就晕了,居然跑错了跑道,有的人转完圈一时站立不稳,不小心跌了几个踉跄,马上调整好步伐朝前跑了起来,还有的人看见女运动员们跑到前面去了,大呼着:“不公平!不公平!”看到男运动员们滑稽的动作,大家都乐得哈哈大笑。

       最精彩的比赛当属团体赛中的老鹰捉小鸡了,比赛前,在各组选出一个女运动员当母鸡,一个男运动员当老鹰,其他运动员当小鸡,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游戏开始了,老鹰快速地行动了起来,母鸡拼命保护自己的小鸡,大家在大呼小叫中完成了快乐的游戏。

       我参加了仰卧起坐比赛,和我一起比赛的都是老师们的孩子,但是有的人年纪很小,根本不会做仰卧起坐,需要大人帮忙才勉强做几个,有的人做得很慢,当然,也有一个特别的小男生速度特别快,半秒钟内做了37个,他稳稳地拿了第一名,我做了29个,拿了第二名。

趣味运动会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趣味运动会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趣味运动会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趣味运动会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趣味运动会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趣味运动会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趣味运动会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4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