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紧张的抽考  

2015-11-17 21:08:53|  分类: 六年级上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是星期一,按理说,我们要根据课程表上课,可是我们一整天都在上音乐课,这是为什么呢?

       昨天一大早,音乐老师来到我们班,对大家说:“明天就要抽考了,请大家赶紧到音乐教室集合,我给你们复习音乐,争取明天考出好成绩!”听完老师的话,我们赶紧到门口排队去音乐教室。来到音乐教室,我们发现1班和3班同学也在教室里,大家都很惊讶,难道今天三个班一起上课吗?

       果然不出我们所料,老师说为了节约时间,今天三个班一起上课,说完老师就开始给我们上课了,首先练习合唱,从1班开始唱,1班唱完,我们2班接着唱,最后是3班同学唱,每唱完一遍,老师都会给出具体的指导意见,1班的声音小,没有激情,3班唱得不够整齐,我们班的声音大,但是有个别同学没有完全跟上节奏。

       练习完合唱,我们接着练习竖笛,老师先给我们复习竖笛的要领,然后让我们练习了一段时间,接着一个个地过关,最后老师给我们复习乐理知识,我们把复习资料上的所有理论知识都背了一遍,并且当堂默写下来。就这样,我们一整天都在上音乐课,大家唱累了,吹累了,背累了,但是大家都希望能考出好成绩,所以不敢有任何松懈。

       今天是我们抽考的日子,9点多钟,教育局的领导来到我们学校,大家都在紧张地等待考试,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突然杨老师走进教室:“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我们班没有被抽中!1班、3班、4班和5班被抽中了!”听了老师的话,教室里顿时像炸开了锅一样,大家都兴奋极了!不过我一点儿都不开心,准备了两个多月,最终居然没有被抽中,真有点不甘心啊。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