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笑到最后  

2015-01-09 20:49:28|  分类: 五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进入期末复习以后,我们的作业越来越多,学习压力越来越大,但是我们还是能充分利用一些空余时间玩一些游戏。
        今天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我们拿来两张纸,撕成同样大小的小纸片,然后在纸片上分别写上“唱《小苹果》”、“说话”、“唱歌”、“动嘴”之类的词语,写完后,我们在后面贴了一层双面胶,打乱顺序后,我、王灿、李菁瑶、耿婉晴、谷潇颖、潘文静就开始抽签了,谁抽到了哪张,就把哪张纸贴在自己的脑门上,别人能看见纸片上的字,而自己却不能看,游戏开始后,每个人都可以用各种方式诱惑对方,骗她说出或做出自己抽到的内容,如果她不小心中计了,那么这个人就OUT了。
        王灿抽到了“唱歌”,耿婉晴抽到了“唱小苹果”,潘文静抽到了“动嘴”,谷潇颖抽到了“摸耳朵”,李菁瑶抽到了“说你、我、他”,我抽到了”说我喜欢“。游戏开始后,我开始动员大家:“我们一起唱《小苹果》,好不好呀?”于是,大家异口同声地唱了起来。唱完后,我大声宣布:“王灿、耿婉晴、潘文静OUT!”他们瞪大眼睛看着我,还没明白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情,就被无情地淘汰了。
         “陶谦,你喜欢吃什么?”正当我得意之际,李菁瑶突然抛出了一个问题。
        我灵机一动,回答道:”Orange。“嘻嘻,我知道她在套我的话,我没有上钩。我接着问:”李菁瑶,我们上次表演的三句半里不是有一句话吗?叫永远属于什么来着?“
        你、我、他!”李菁瑶兴奋地答道。
         “哈哈,李菁瑶OUT!”我得意地大叫,菁瑶郁闷地直呼上当了。
        现在只剩下我和谷潇颖了,谷潇颖主动发起了进攻:“陶谦,我告诉你,你的纸条是‘我喜欢’,求求你,你就说一下你喜欢什么嘛!”
         “哎呀,你耳朵上有个什么东西呀?”我没有直接回答她的问题,而是故作惊讶地转移了话题。
        谷潇颖疑惑地摸了摸耳朵问:“我耳朵上有什么东西呢?”
        你OUT了,哈哈哈哈······”
        最后,我成了最大的赢家,哈哈,这个游戏好玩吧?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