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传球游戏  

2015-01-08 21:28:49|  分类: 五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上体育课,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可是我们不知道该干嘛,就一直围着老师转,老师只好拿来篮球,教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传球。

       游戏的规则是这样的,一个人站在中间,其他人围成一个圈,一个个地传球,中间的人想办法抢球,如果抢到了,就可以拿着球站到传出球的人的位子,那个人被抢球的人就要站到中间去抢球。

       我们十多个女生和老师一起围成一个圈,秦翔站到中间抢球,我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一次次地传球,过了好一会儿,秦翔都没抢到球,老师一个劲地提醒她跑动起来抢球,最终秦翔瞅准机会抢到了余音发出的球。秦翔高兴地站到了余音的位子,余音不得不走到中间去抢球,我们灵活地接球、传球,当球落到付怡婷手里的时候,球突然变成了一个顽皮的小孩,它从付怡婷手里一滑,就悄悄地溜了出去,余音赶紧跑过来抢到了球。付怡婷接替了余音的位子,余音一回到圆圈,就把球抛向我,我接过球打算传给秦翔,可是被付怡婷抢去了,我只好站到圈子中央,等待着抢球的机会,说时迟那时快,当周逸娇想把球传给王静的时候,我一跃而起,顺利地抢到了球······

       我们玩了一局又一局,大家都玩得非常开心,当下课铃声响了,我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操场。这个游戏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身体,还锻炼了我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应变能力,真是一举多得呀!

  评论这张
 
阅读(267)|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