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副科考试  

2015-01-23 21:51:32|  分类: 五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们进行了三门副科——《科学》、《思品》和《美术》的考试。
       第一节课,我们考科学,当老师把试卷发下来以后,教室里静悄悄一片,就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老师说只有一节课考试时间,一节课结束后就要交卷,大家顿时紧张了起来,生怕时间不够用,一个个都提笔认真地开始答题了,只听见“沙沙沙”地写字声。第一道题目是填空题,有点难,有两道题平时根本没有涉及过,我只好凭着自己的想法写了出来,第二道题目是简答题,老师平时讲过的,我有很深的印象,答起来很顺利,比如其中有一道题目是“土壤是最有价值的东西,你认为对吗?说说为什么?”做完所有的题目,我还有充足的时间检查。
       第二节课,我们考思品,拿到试卷后,我迅速地浏览了一下试卷,看着一个个熟悉的题目,我心里乐开了花,因为所有的题目都是老师讲过的,我认真地背下来了,所以做这些题目是小菜一碟了,我一口气答完了所有的题目。
       第三节课,我们考美术,老师让我们利用自己所有的材料画一幅画,题目不限。我想了想,画了一个漂亮的小姑娘,系着围裙在厨房里洗碗,水池里的水花溅到她的小脸上,小姑娘露出了开心的笑脸。这幅画的主题是倡导正能量,号召大家像这个小女孩一样热爱劳动,因为我们长大了,要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