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梦想鱼  

2014-10-14 20:43:08|  分类: 五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国庆期间,美术老师给我们发了两张纸,纸上各画了一条大大的鱼,老师让我们发挥想象,在鱼的身上,画出自己的梦想。老师将从全班同学中挑选一些画得比较好的同学去参加区里的比赛,获奖的画,有可能将被制成巨型梦想鱼雕塑出现在鄞县大道上。
       我认真地画了两幅画,国庆后就交给了老师。今天的美术课上,老师公布了参加比赛的名单,我们班一共选出了四位同学参赛,分别是我、徐佳乐、秦翔和陈梦。上课的时候,老师把我叫到讲台前,拿出我的画来点评了一下,老师说我的第一幅画画得很好,有一个中心点,那就是人在潜水艇里观看海洋世界,但是我的第二幅画画得不够理想,老师建议我把美人鱼画得更大一些,把其它的鱼儿画得小一些,这样就突出了美人鱼的优势了。老师说我的鱼泡泡画得很精致,整个页面很整洁。最后,老师还叮嘱我在纸上写上校名、班级、姓名和家长电话等。
       我的画能被老师选中,真的有些出乎意料呢,画的时候,我就觉得我不可能被老师选中的,所以也没有特别用心地画,没想到却被选中了,这两天,我一定要好好画,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
 

        彩绘“梦想鱼”城市大型公共艺术活动全面启动
       由鄞州区人民政府、宁波华侨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东南商报、中国美术学院等相关单位承办的让艺术走向生活,彩绘“梦想鱼”主题城市大型公共艺术活动已经全面启动,活动可以学校为单位集体报名参加,也可以个人名义向组委会报名参与。我们希望所有热爱绘画艺术的同学们积极参与。组委会将对参赛学生的作品进行评奖,评出相关奖项进行丰厚的物质奖励,从参赛学校中评出优秀组织奖。截稿时间10月22日。
       绘画要求:
       1.画稿有左右两面,都需要进行创作,创作区域为鱼身和胸鳍,绘画工具以蜡笔,水彩笔,彩色铅笔为主创作,不能使用素描和国画。
       2.创作主题不限,充分发挥孩子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请注意,梦想鱼是在鱼上画梦想,“鱼”只是绘画区域,而不是创作主题,学生绘画的主题,例如太空探索、海洋探险、未来世界、怪兽超人、我和父母、可爱的动物、我的未来梦等。
       3.建议学校,如果有条件的,可以安排美术兴趣小组的学生在每周的兴趣活动课或者美术课上统一进行创作,部分没有美术课或者兴趣小组的学校可以让学生回家,通过课余时间或者假期进行创作。
       4.因画稿有限,为了保证提交作品的数量和质量,希望老师指导学生在创作时先用铅笔画好草图后再上颜色,以减少绘画失误的情况。
  评论这张
 
阅读(29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