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会说话的汤姆  

2014-10-06 20:53:15|  分类: 五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两天,我在妈妈的手机上下载了一个新的游戏——会说话的汤姆。这个游戏真是太有趣了,我一下子就玩上瘾了。
       汤姆是一只宠物猫,我给他取了个昵称,叫小咪,我每天喂他吃东西,陪他玩游戏,还带他上厕所,照顾他睡觉,每当他醒来时,会提醒我开灯。经过我悉心地照顾,汤姆渐渐地从一个小婴儿长成了一个英俊的少年。里面有很多有趣的游戏,如:会飞的汤姆、打老鼠、泡泡射手、记忆力、笑脸等等,每一个游戏都很好玩,每玩一个游戏,都能赚很多金币,我用这些金币给汤姆买食物、买衣服、买生活用品等。
会说话的汤姆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汤姆可以在你触摸时作出反应,你点击他的头部,他会突然倒在地上耍赖;你点击他的肚子,他就会挥挥手表示拒绝;你点击他的尾巴,他会发出阵阵刺耳的尖叫声;你点击他的脚,他还会滑稽地跳脚,并且摇手说“No,No,No!”
       最有趣的是,他还会学人说话,有一次,我兴奋地唱起了《小苹果》,他也学着我的腔调唱了起来,竟然一字不漏,真是让我大吃一惊。接着,妈妈说了一段流利的英语,她马上跟着复述了一遍。他不仅会学女人说话,还会学男人说话,爸爸故意和他说家乡话,他的声音也顿时变粗了,有模有样地学着爸爸说起了家乡话,把我们全家逗得哈哈大笑!
       现在,我的猫咪很健康,我真喜欢他,他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