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坚持就是胜利  

2014-10-05 16:24:38|  分类: 五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公园里有很多运动器械,大多数项目都难不倒我,可是唯独双杠,我一点儿都不在行,每次到公园玩,我都会刻意地避开它,但是经历了一次锻炼后,我再也不害怕双杠了。

       我的好朋友秦翔和王静也和我一样,看见双杠就躲得远远的,徐佳乐是我们几人中个子最小的,但是她却是个运动健将,只见她爬上双杠就像一只小猴子一样迅速地跳跃了起来,双手灵活地交替握住双杠,不一会儿就窜到了对面,接着表演的是徐佳乐的表妹露露,别看她身材娇小,她爬起双杠来比徐佳乐更加灵活,速度也超级快,看得我们目瞪口呆。

       我在一旁看他们爬了几个来回,也顿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起来,我战战兢兢地握住了双杠的扶手,往前挪动了两步就支撑不住了,不得不跳了下来,双手又酸又胀。我有些不服气,休息了一会儿,又继续爬了上去,这次我爬到了一半,又不得不退了下来,感觉手臂的力气实在不够用。这时候,徐佳乐和露露又轻松地爬了好几个来回,我仔细观察他们的爬行方式,默默地记在了心里。等他们下来的时候,我马上鼓足了勇气继续努力,爬到一半的时候,我又有些使不上力气了,王静和徐佳乐在一旁拼命地喊“陶谦加油,陶谦加油!坚持就是胜利!”我咬牙坚持爬到了最后,到达终点的时候,我开心地欢呼了起来。

       万事开头难,自从第一次成功后,接下来,我又尝试了几次,每一次都顺利地到了终点,我深深地体会到了一句话:“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

 

坚持就是胜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坚持就是胜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坚持就是胜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坚持就是胜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坚持就是胜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坚持就是胜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坚持就是胜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坚持就是胜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坚持就是胜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坚持就是胜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坚持就是胜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坚持就是胜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坚持就是胜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坚持就是胜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