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学骑自行车  

2014-10-05 15:41:38|  分类: 五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好朋友都会骑自行车了,可是我一点儿都不会,说来真惭愧呀!今天我们去公园玩,王静把她的自行车也骑到公园去了,我借此机会学习了一段时间,感觉真不错哦。
       因为是第一次学骑车,我紧张极了,坐在座位上,手脚直发抖,秦翔、王静和徐佳乐一边鼓励我一边在旁边保护我,一个在左,一个在右,一个在后面,我前后左右看了看,觉得自己非常安全,于是我大着胆子朝前骑去,由于是第一次学骑车,我的手脚有些不协调,导致车子东摇西晃的,不是往左边倒就是往右边倒,我时不时地停下来调整一下自己的坐姿,徐佳乐教我把握住车头部分,双脚有节奏地踩踏板,我在她的提示下一点点的摸索着,渐渐地找到了感觉,直行的时候基本没问题,但是一遇到转弯的地方,我就有些慌张,明明可以转很大的弯,我猛地一扭车龙头,车子就停止不动了,不得不让其他人帮忙才能继续前行。
       我们绕了一圈又一圈,骑着骑着,他们都觉得很累了,可是我一点儿都不觉得累,秦翔、王静和徐佳乐商量了一下,决定轮流扶我骑车,徐佳乐教我的时候非常有耐心,她让我放开胆子骑,她说有她在身边,我肯定摔不了,王静扶我的时候,干脆坐在我的车后座上,我突然觉得车子重了很多,有些把握不住重心,王静提醒我坐得稳当一些,不要总是翘屁股,有她在后面坐镇,车子是不会倒的。轮到秦翔的时候,她扶着我走了几圈,然后大手一挥,轻描淡写地说:“你自己骑吧,多摔几跤就学会了,我学的时候就摔过很多次呢。”
       学了大半天,我基本能掌握平衡了,但是还没真正学会,下次有空再去学,争取早点学会骑车。
 
学骑自行车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学骑自行车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学骑自行车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学骑自行车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学骑自行车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学骑自行车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学骑自行车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学骑自行车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学骑自行车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学骑自行车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学骑自行车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学骑自行车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学骑自行车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85)|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