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五年级上学期作文——搭塔比赛  

2014-10-01 20:33:27|  分类: 谦儿日记及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郭老师吩咐我们每组的小组长带一副扑克牌去上课,老师要组织我们进行一次搭塔比赛。
       科学课上,我们带着扑克牌,在郭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实验室,我们迅速坐下来,老师告诉我们要用54张牌来搭塔,在规定的时间内,看看哪个组搭的塔最高。
       我们把牌整理好,放在中间,老师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祝赟说她会搭,我们就让她来动手,我们在一旁帮忙,提意见,我们把一大部分的牌都对折起来,搭一排,放一排,我们按照这样的规律,一层一层的搭了起来,可是刚搭到第七层的时候,这个不听话的搭就一摇一晃的,好像随时都会倒一样,爱捣乱的钟秋伟用力一推桌子,我们辛辛苦苦搭好的塔就被他一下子毁掉了,我们十分伤心,但是好在时间还没到,我们又重新开始搭塔,这次我们换了一种方法,把所有的牌都折叠得高一些,这样我们每搭一层就会显得比之前更高,正当我们洋洋得意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回事,易顺不小心用衣角轻轻地碰了一下,塔又倒了,这时候,老师已经开始倒计时了,我们只能匆匆忙忙地随便搭了一点,我们第一轮的成绩是7.8厘米,远远落后于其他组。
       紧接着,第二轮开始了,这次我们吸取了第一轮的经验教训,由我来搭塔,我让大家把折过的和没折过的牌分出来,为了节约时间,我让张瑞芹给我递没折过的牌,让王灿给我递折过的牌,我们的每一个动作都小心翼翼的,生怕碰坏了哪一个部位,我们一次性地完成了搭塔任务,最后,我们小组的成绩是15.6厘米。
       老师把两轮成绩结合在一起,取了个平均数,由于我们第一轮的成绩比别的组低,所以我们最终没有获得第一名,虽然有点小遗憾,但是我们努力了,下次如果还进行这样的比赛,我们一定要争取获得冠军。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