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快乐的中秋节  

2014-09-08 20:32:25|  分类: 五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到了,人们以各种不同的方式欢度这个节日,在这个举家团圆的日子里,爸爸请来了亲朋好友到家里吃饭。
       这次请的客人可多了,不仅有爸爸的同事,还有姑姑姑爹、哥哥姐姐等,所以我们准备的菜也很多,下午三点,我和爸爸妈妈就在厨房里忙碌开了,洗菜的洗菜,杀鱼的杀鱼,切菜的切菜,我们忙得不亦乐乎。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做完了,爸爸就开始炒菜了。
       客人们陆陆续续地到了,一盘盘美味的菜端上了桌,大家围坐一桌,开始大吃大喝起来,大人们一边喝酒一边聊着他们各自工作上的事情,我也时不时地插几句,和他们分享一些学校里的趣事,逗得他们哈哈大笑,大家吃着喝着聊着,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吃完饭后,我拿出一盒月饼,兴奋地嚷道:“吃月饼咯!吃月饼咯!我给每人发了一个月饼,我们一边吃月饼一边来到院子里赏月,一轮金黄的明月挂在天空中, 朦胧的月光如轻纱薄雾一般飘洒在人间,轻轻的微风吹来,轻抚上脸颊,顿时有一种柔柔的、清凉的感觉。
       整个夜晚,欢声、笑语充满了屋子里的每一个角落,真是一个美好的中秋之夜!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