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幽默的体育老师  

2014-09-07 21:32:29|  分类: 五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学期,我们换了一位体育老师,早就听说现在的体育老师是学校里最凶的体育老师,我们都很怕他,但是上过体育课之后,我们都改变了对他的看法。
       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们都乖乖地排好队,等着体育老师的到来,不一会儿,体育老师来了,他高高的,瘦瘦的,戴着一副黑框眼镜,四十多岁的样子,看起来确实凶巴巴的,老师对我们笑了笑,然后就开始自我介绍起来:“同学们,我姓张,本学期由我来给你们上体育课。”接着,老师给我们做了很多规矩:
       一、上课铃声响了以后,必须排好队等着老师的到来。
       二、最好不要穿凉鞋,因为一年级小朋友十分调皮,会把小石子、小玻璃之类的东西扔向跑道,万一正巧你的脚一提,石子或者玻璃进了鞋子,伤了你的脚,那就完蛋了。
       三、最好不要穿裙子,万一风一吹,裙子飞起来了,女孩子们就会曝光了,那可要遭殃了。
       、最好不要穿短裤,万一摔跤了,手脚都会摔伤。
       说完,老师还比划着做出要摔跤的样子,呲牙咧嘴的动作十分搞怪,看到老师这么幽默,我们都忍不住笑了起来,我们感觉他一点儿都不凶,有的同学问老师:“老师,你看起来这么凶,为什么现在一点儿都不凶呢?”
       老师笑着说:“你们听话时,我不会凶,如果你们调皮的话,我可要凶啦!”

  评论这张
 
阅读(232)|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