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有趣的游戏  

2014-09-27 13:40:16|  分类: 五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想要飞呀飞呀飞不高······”教室里传出了一阵又一阵嘹亮的歌声,这到底是干什么呢?

       原来,同学们正在玩一个有趣的游戏——唱歌传物。这个游戏很简单,就是一个同学唱歌,其他同学在歌声中传东西,当歌声停了之后,东西在谁的手里,谁就输了,然后就要接受其他同学的惩罚。这几天,我们一到课间休息的时候,就玩起了这个游戏,传的东西也不一样,有时候传一支笔,有时候传一个文具盒,有时候传一把尺子······不过我们最喜欢传的是一块橡皮,因为橡皮最小,传起来很方便,即使传丢了也没事。

       昨天下午,我们一组的七个同学又凑到一起玩这个游戏了,我拿起一块橡皮充当起了道具,王灿主动要求唱歌,我们剩下的六个同学就在她的歌声中传起了橡皮,刚开始,大家不紧不慢地传着,随着歌曲渐渐接近尾声,大家一个个地紧张了起来,飞快地传着,拿着橡皮就像拿着一个烫手的山芋一样,生怕橡皮遗留在自己手上,越心急越容易出错,一不小心,橡皮就飞到很远的地方去了,我赶紧跑去捡起来传给了下一个同学。

        过了一会儿,歌声终于停了,橡皮刚好在张瑞芹手中,她站起来尴尬地说:“我不会唱歌,我不唱歌,行吗?”

        “不行,你肯定会唱的。”大家不依不饶,逼着她唱歌。

        “我真的不会,怎么办?”

        “音乐老师教了我们那么多好听的歌,你随便选一首歌唱唱吧!”

        “我唱得不好听,还是不要唱了吧!”

        “要不你学几声动物叫吧,让我们来猜猜看。”

        “那好吧,我就学一下,你们听好了哦,喵——喵——喵。”

        “猫!”我们异口同声地说。

        这个游戏真好玩,我们每天都会玩一会儿,如果你感兴趣的话,也可以和几个好朋友一起试试哦。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