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关键时刻掉链子  

2014-09-15 20:47:02|  分类: 五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带着精心制作的水动力小车去学校参加科技节比赛,本以为能获得好成绩,结果却大失所望。
       一大早,我拿着小车到杨老师办公室,杨老师看到我的小车,马上夸道:“哇,你的小车做得好漂亮啊!”于是,杨老师拿着杯子倒了一点水到车顶的矿泉水瓶里,水瓶里的水顺着吸管流入叶轮,小车就开始慢慢地向前滑动起来,“哇,小车开起来了,小车开起来了!”杨老师兴奋得像个小孩子一样,我看见我的小车在办公室里行驶着,自然也是高兴不已。课间休息的时候,我和几个同学在走廊里又试验了几次,小车都能稳稳地行驶,我想:中午比赛的时候肯定能获得好成绩。
       中午吃完饭后,我拿着我的“和谐号”小车信心满满地站到了比赛的大厅里,别班的参赛者也都陆陆续续来了,有的车身材魁梧,有的车小巧玲珑,有的车弱不禁风······比赛开始了,那些高大的车都跑出了好远,我看着别人那么厉害,担心我的“和谐号”支撑不下去,真有些不想参加比赛了,不过我想了想,重在参与嘛,我千万不能辜负了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期望。
       轮到我上场的时候,老师给我的小车里加满了水,“出发咯!”我的手一松,原本以为小车会迫不及待地往前冲,可是它好像故意和我作对一样,赖在地上一动也不动,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快动呀,快动呀!求求你,快动起来呀!”“和谐号加油,和谐号加油!”旁边为我加油的同学也忍不住哀叹着:“哎,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之前还好好的,怎么现在不动了呢?”很快,瓶子里的水流光了,老师又给我加了第二次水,可是小车很顽固,依旧纹丝不动,等了几秒钟后,老师只好宣布我的成绩为零。
       “失败是成功之母,能做出这么漂亮的小车就已经很棒了,下次你一定会更棒的!”比赛后,杨老师鼓励了我一番,还奖励了我一盒糖。
       这次比赛,虽然我的“和谐号”不争气,但是我也不伤心,因为我已经尽力了,我以后一定会做得更加完美的。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