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罚站&军训  

2014-09-11 20:58:05|  分类: 五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们全班同学都被体育老师罚站了,这是为什么呢?

       上体育课的时候,老师先让我们做热身运动,然后让我们沿着操场跑一圈,我们都按照老师说的去跑了,可是有一个女生例外,她是我们班学习成绩最差的一个,每次都考倒数第一名,她不仅语文、数学和英语课不认真,就连体育课也是最懒的一个,老师们都不想管她了,可是我们的体育老师是这个学期刚上任的,她根本不清楚这个女生的情况,所以当老师看见那个女生不跑步的时候,老师惊讶地问她:“你为什么不跑步呢?”女生站在那里无动于衷,对老师的话置之不理,老师连续问了十多遍,她都一概不回答,这下老师发火了,对着我们吼道:“你们看看这个同学,我问她话,她居然一句都不回答,哪怕是点点头或者摇摇头都行啊!如果她不告诉我原因,你们全班同学都罚站。”我们赶紧向老师解释这个女生的情况,可是老师听了我们的话,根本不当一回事,而是说:“我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学生,她有嘴巴,怎么不说话呢?只要是合理的要求,我都会答应的。”说完,老师就开始惩罚我们全班同学了。

       在罚站之前,老师对我们说:“站有站相,每个人都要像军人一样站得笔直,否则就罚跑10圈。”老师说每个大学生进入大学都会军训,今天就当是给我们提前军训了,我们听了老师的话,都站得笔直,老师也在一旁陪着我们站,一边站还一边给我们摆事实讲道理。十分钟过去了,二十分钟过去了,三十分钟过去了,我们的腿站酸了,有些同学渐渐地坚持不下去了,这时老师发话了:“如果你们实在坚持不下去了,就举手告诉老师一声,到旁边去休息。”很快,一个男生举手示意,他累得满身大汗,连嘴唇都苍白了,老师让他坐在地上休息。     

       除了这个男生外,我们其他同学都坚持到了最后一分钟,这节课让我们感受很深,大家虽然都觉得很累,但是对于老师的做法,我们还是理解的,相信经过这节课后,再也不会有同学犯错误了。

  评论这张
 
阅读(325)|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