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作业太多  

2014-09-10 21:35:22|  分类: 五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学没多久,我们每天的作业都很多,在学校里除了上课、吃饭、喝水和上厕所,几乎所有的时间都用在写作业上了,当然,还有部分作业是我这个班干部必须做的,而其他人是没有的。就拿今天的作业来说吧,我做的作业如下:
       1、语文课堂作业;
       2、补充词语;
       3、写周记;
       4、填写图书册;
       5、记录小组捐钱情况;
       6、数学课堂作业本;
       7、同步作业;
       8、列竖式计算;
       9、英语课堂作业;
       10、背英语书上的内容;
       11、科学实验册;
       12、读一本好书;
       13、抄写单词。
       老师的作业实在是太多了,我整整花了一天的时间才完成,课间休息写,午休时间写,就连课外活动的时候也在写,连和同学说句话的时间都没有,更别提去操场上玩了,我们都快成写作业的机器了,真希望老师们以后能少布置一点作业,让我们有更多的课余时间。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