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打扫卫生  

2014-08-31 20:57:48|  分类: 暑假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月1日就要开学了,老师发来短信,让我们回学校打扫卫生,昨天下午,我拿着一个盆和一块抹布早早地赶到了学校。
       走进校园,我马上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校园里的一切都发生了变化,所有的地面全部用新的水泥刷过了,花坛里种了很多新植物,除了以前的品种,还有一些叫不上名字的植物,大厅里新增了很多书架,上面放了一些新书,老师办公室和教室的前后门都换了新的,所有的东西都焕然一新。
       走进教室,映入眼帘的不是上学时干净、整洁的画面,而是停满灰尘、东倒西歪的课桌椅,我和几个先到的同学立刻行动起来,拿出自己带来的工具忙活开了,有的扫地、有的擦黑板、有的拖地,有的擦窗户,后来的同学也都纷纷加入我们的行列,大家干得十分卖力,就连平时喜欢偷懒的男生也都主动做事了。经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一个小时后,教室的每一个角落都被我们打扫得一尘不染。
       老师走进教室,看见清清爽爽的地面、整整齐齐的课桌椅,欣慰地笑了。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