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喜讯  

2014-06-26 21:19:52|  分类: 四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在教室里写作业,突然听到一个同学兴冲冲地跑到教室来对我说:“陶谦,你的名字在大屏幕上播放呢,快去看看!”

       我听同学这么说,立马大吃一惊,心想:我没犯什么错,名字为什么会出现在大屏幕上呢?

       我跟着同学来到教学楼前,发现滚动屏幕上播放着三个人的名字,原来是一则喜讯,上面公布了获得鄞州区数学小论文的获奖名单,数学老师早就告诉我,我的那篇数学小论文《油菜地里的学问》获得了区二等奖,所以这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过这次突然公布在大屏幕上,还是有些出乎意料的。四年级只有我一个人获奖了,其他两个是五年级的人。

       我们班同学听说我的名字出现在大屏幕上,都纷纷好奇地跑来观看,他们羡慕地说我好消息不断,昨天才收到华人少年作文比赛三等奖的奖状,今天又获得了鄞州区数学论文二等奖,什么好事都被我占了。

       每天都有好消息当然是好事,但是我一点都不会骄傲,希望这样的好消息越来越多。

  评论这张
 
阅读(259)|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