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四年级下学期作文——她,真能干  

2014-06-26 20:50:22|  分类: 四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她,短短的头发,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透露着灵气和智慧。她的嗓门比老师的还要大,无论教室里有多么地吵,只要她吼上一声,每个人都能听得见,并立刻闭上自己的嘴巴。

       她是第二组的小组长,早上一来到学校,她就开始检查昨天的家庭作业。

       “蒲通,你的语文试卷怎么空着这么多没写?”

       “这几题······我······不会······”蒲通支支吾吾地说。

       “这些题目在语文书上都能找到答案,你就是偷懒!赶快不上!”

       “李豪杰和包文聪的语文、数学和英语作业都全部完成了,很好!潘文静,你的作业怎么一个字都没写呢?”

       “我······忘记了······”潘文静难为情地说。

       “走,我带你去打电话通知你家长,你不能每天都忘记作业的。”

       听到要打电话给家长,潘文静一脸惊恐,她哀求道:“组长,我现在马上补,能不能先不要打电话?”

       “那你赶紧补吧!”

       接着她一边盯着两个同学补作业,一边带着完成作业的两个同学背课文。

       你看,第二组的小组长真能干,我真佩服她。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