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撞人事件  

2014-05-07 22:14:23|  分类: 四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们班发生了两起撞人事件,被撞的人伤得都很严重,把我们吓出了一身冷汗。

       今天上午下课铃声响了,我们班的一个男生走出了教室,可是他刚一走出教室,还没弄明白是怎么回事,隔壁班的一个男生就被他撞飞了,原来那个男生跑得太快了,根本没想到我们班会走出一个人来,就这样没有任何预兆的被撞倒了,男生摔出了好几米的距离,趴在地上一动不动,直到老师急匆匆赶来,才把他送去了医院。

       另外一起撞人事件是这样的,我们班两个男生课间休息的时候打打闹闹,你推我一把,我踢你一脚,其中一个人用力过猛,把另一个人推倒了,接着又撞上了旁边站着的一个男生,这个男生由于惯性就往前面倒去,可是前面都是桌子,他很快就撞倒了七八张桌子,头狠狠地撞上了其中一个桌子的角落,耳朵被锋利的角落刮伤了,不仅破了皮,而且还肿了起来,看起来很吓人。

       哎,这两起撞人事件的受害者都很无辜,第一个男生不该跑太快了,第二个男生则完全是受人牵连的。我们要从这两起事件中吸取教训,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太莽撞了,更不要随意地打打闹闹,否则很有可能酿成大祸。

 

  评论这张
 
阅读(329)|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