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第一次当升旗仪式主持人  

2014-05-05 21:51:00|  分类: 四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排练了一个多星期,我今天终于登上了主席台体验了一回升旗仪式主持人。

       “叮铃铃······”随着一声清脆的铃声响起,升旗仪式马上就要开始了,雄壮的入场式音乐响了起来,各班同学都陆陆续续地走上了操场,我自信地登上了主席台,既兴奋又紧张,站在主席台上,放眼望去,下面黑压压的一片,人群看起来像小蚂蚁一样,几千只眼睛望着我,我一下子成了万众瞩目的焦点,我紧张极了,握着话筒的手都有些发抖,我心想:千万别紧张啊,放轻松点,不要忘记台词,我要为我们班争光!我深呼吸了几口气,按捺住紧张的心情,说出了第一句话“全体立正”,第一句话说出去之后,我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原来就是这么简单,全校同学听见我的号令,都慢慢地安静了下来,一个个站得笔直的,我扫视了一下台下,接着说“各中队整队”,下面的人群开始前后左右地整理队伍,我等了几秒钟,看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我又说“升旗仪式现在开始,向左转,出旗,奏乐”,出旗音乐马上响了起来,升旗人员来到旗杆下,我看时间差不多了,就大声说道“升国旗,奏国歌,少先队员敬队礼!”

       升旗仪式后,我们又唱了国歌和校歌,接着是值周老师和辅导员讲话,不过最后一个环节出了点小差错,我差点把“辅导员讲话”说成“值周老师讲话”了,我轻轻地说了一个“值”字,马上刹车了,幸好我发现得及时。我安慰自己:第一次主持,难免出点小差错,下次就会顺利多了。

       第一次在这么大型的场合做主持人,虽然很紧张,但是我觉得非常快乐,这是一次非常不错的体验,通过这次主持,我也发现了一个道理:只要战胜了自己,什么事情都能做好。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