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有趣的碰蛋活动  

2014-05-06 21:38:44|  分类: 四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是立夏节,我们举行了一次有趣的碰蛋活动。

       老师头天晚上就特意发信息来提醒我们每人从家里带一个煮熟的蛋去学校,第二天我们每个人都带了蛋,而且不止带一个,很多人都带了两三个,甚至有的同学带了五六个呢,蛋的种类繁多,大多数人带了鸡蛋,还有一些人带了鸭蛋,有个男生居然带了两个大鹅蛋,大家都认为他肯定能获得冠军。

       下午,老师把我们叫到操场上,先给我们分好小组,小组中又分成两人一组进行比赛,从每组中选出一个优胜者,然后和其他组的优胜者继续比,最后选出班级蛋王。随着老师一声令下,我们的碰蛋比赛开始了,我和严同学碰蛋,他的蛋一点都不结实,我只轻轻地一撞,他的蛋就破了一个洞,我轻而易举地赢得了第一轮,接着我又和谷同学碰蛋,可是这次我的运气就没那么好了,我主动地拿出蛋撞上了她的蛋,这下用力过猛,我的蛋顿时裂开了一条缝,接着她乘胜追击,我的蛋很快就破了。与此同时,别的小组也正在进行激烈的比赛。

       各组都陆陆续续决出了优胜者,我们这组的优胜者是徐同学,他带的是鸭蛋,所以占有一定的优势。接下来就是优胜者们进行比赛了,我们在一旁大喊“加油!加油!”鸡蛋打败了鸭蛋,紧接着鸭蛋又被鹅蛋斗败了,最后的获胜者就是那位带了鹅蛋的男生,大家都戏称他为“蛋王”,他乐滋滋地接受了这个美称。

       从这次碰蛋比赛中,我吸取了一些经验,碰蛋的时候不能主动进攻,而是等着对方来进攻,以逸待劳更容易获胜,而且用力的时候也要把握住蛋的方向,不能漫无目的去碰蛋。下次比赛的时候,我也准备买两个鹅蛋来,到时估计也能拿个冠军呢,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