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游天宫庄园  

2014-05-28 21:15:07|  分类: 四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六一儿童节快到了,上周日,妈妈学校组织了一次有趣的亲子活动——游天宫庄园。我和妈妈一起参加了这次活动,一起出游的还有妈妈的同事和他们的孩子,我玩得开心极了!
       天宫庄园位于鄞州区下应街道湾底村,走入天宫庄园内,映入眼帘的是一盆盆漂亮的鲜花,我们情不自禁地赞叹起来,首先我们参观了植物园,一朵朵争奇斗艳的鲜花热情地向我们招手,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各式各样的植物应有尽有,它们各有特色,有橡皮树、菩提树、还有长得像人形的仙人球······
        欣赏完植物世界,我们去了游乐园,我和妈妈同事的孩子一起玩了很多有趣的项目,比如碰碰车、太空漫步、火烈龙、蹦极等等,每一个项目都充满了挑战,玩火烈龙的时候,我坐在里面紧张极了,当速度越来越快的时候,我顿时有一种失重的感觉,吓得哇哇大叫,不过当机器停止运转的时候,我又觉得不过瘾,还想重新玩一次,真的太刺激了!玩蹦极的时候,工作人员给我绑上安全带,我抓着绳子使劲地跳了起来,可是不管我怎么用力,都跳不高,工作人员提醒我蹦的时候,要使劲蹬脚,一定要蹲下身子才能跳得更高,一开始,我有点害怕,不过跳着跳着,我渐渐找到了感觉,越跳越高,越跳越带劲。
       玩累了,我们来到广场边休息,这时,我看到很多小朋友围在水池边钓鱼,我和妈妈同事的孩子也加入到了钓鱼的行列,我的运气真是太好了,16分钟内钓到了7条鱼,而且都是漂亮的金鱼,不过妈妈同事的孩子就没那么幸运,他只钓到了一条鱼,我分了三条鱼给他。
       最后,我们来到桑果园里摘桑果,桑果园里的桑树多得数不胜数,枝叶十分茂盛,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当然,最令人欣喜的是那一颗颗桑果,有红的,有绿的,有黑的,有半红半白的,还有半黑半红的······妈妈告诉我,黑色的桑果是成熟的,吃起来才会甜甜的。听了妈妈的话,我立刻摘了一颗黑得发光的桑果,吃了一口,哇,真甜呀!我摘了一大筐,满载而归。
游天宫庄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游天宫庄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游天宫庄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游天宫庄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游天宫庄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游天宫庄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游天宫庄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游天宫庄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游天宫庄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游天宫庄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游天宫庄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游天宫庄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游天宫庄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游天宫庄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游天宫庄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游天宫庄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游天宫庄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游天宫庄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游天宫庄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游天宫庄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游天宫庄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游天宫庄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游天宫庄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游天宫庄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游天宫庄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游天宫庄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游天宫庄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游天宫庄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游天宫庄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游天宫庄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游天宫庄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游天宫庄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游天宫庄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游天宫庄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游天宫庄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游天宫庄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游天宫庄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游天宫庄园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