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和老师说心里话  

2014-05-18 20:21:23|  分类: 四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师像一个辛勤的园丁,哺育了每一个祖国的花朵;老师像一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老师像一位导游,带领我们游览各地风光,引导我们畅游知识的海洋。
    郭老师,您在学习上严格要求我们,如果我们犯了错,您会毫不留情地批评我们。记得有一次,我们在课堂上做一道查字典的题目,其中一道题目是让我们查“畅”字,我觉得这个字很简单,没有查字典,而是毫不犹豫地在部首的格子里填上了“申”,您走过来一看,问我是否查过字典,我摇了摇头,您严肃地告诉我,不要光看字就判断出它的偏旁部首,一定要查字典之后再写上去。听了您的话,我立刻拿起字典查了起来,最后我才知道这个字的部首并不是“申”,而是一竖,从那以后,只要一碰到查字典的题目,我都会老老实实地查字典,从这件事情中,我明白了,学习来不得一点马虎,必须脚踏实地。
    前段时间,我们学校举行了内家拳比赛,可是天公不作美,下起了蒙蒙细雨,我们只好冒着雨比完了赛,回到教室,我们一个个都成了落汤鸡,您立刻拿来毛巾,让我们把头发擦干,然后提前让我们放学回家,还叮嘱我们回家后一定要洗个澡,换件干净的衣服,千万别感冒了,顿时,我的心里暖洋洋的。
    还有一次,我们写完作业,您带着我们来到操场上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您和我们一起玩闹,一起开心地大笑,那时,我觉得您不像我们的老师,而是我们的好伙伴。希望老师以后可以多陪我们玩一些游戏。
    郭老师,您有时对我们很严格,有时对我们很关心,有时还和我们一起玩游戏,有您这样的好老师,我觉得非常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249)|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