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离奇的失踪事件  

2014-05-15 21:11:43|  分类: 四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放学后,我和我的三个好朋友祝赟、王静、王灿一起回家,可是接下来发生了一件蹊跷的事情。
       当我们走到学校附近的文具店时,祝赟突然说她要买一支笔,然后她就独自走进了文具店,我们一边聊天一边在文具店的前门等她,可是左等右等,等了十多分钟,祝赟始终没出来,我们赶紧走进文具店找她,可是偌大的文具店,根本没有祝赟的影子,这时,我们一个个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我们担心祝赟出了什么事情。
       接着,我们又在周围的店里找了找,也没有找到,我们只好分头行动,王灿继续留在文具店门口等着,王静回到学校找,我则跑到公园去找,我一边叫祝赟的名字一边到处张望,可是公园的每个角落都找遍了也没发现祝赟,几分钟之后,我们三个人又在文具店门口碰头了,谁都没有找到祝赟,我们既担心又生气,担心她真的出了意外,生气是因为她没告诉我们去哪里了,害得我们找这么久。最后,我们决定让王静去祝赟家敲门,我叮嘱她,不管祝赟在不在家,都要给我打个电话。
       我回到家后,无心写作业,一直守着电话,十多分钟后,电话终于响了,我赶紧接了起来,王静告诉我,祝赟早就到家了,原来她从文具店买了笔之后,就从后门走了出来,四处找了找我们,没有找到,她就以为我们已经回家了,所以她也回家了,其实我们当时一直在前门等着她呢。哎,都是前门和后门惹的祸,害得我们白担心了一场。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