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虚惊一场  

2014-05-12 22:14:29|  分类: 四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汶川大地震6周年纪念日,早上的升旗仪式上,全体师生为在汶川大地震中的遇难同胞默哀 1分钟,大队辅导员董老师说,本周我们将举行一次地震演练,听到警报声响起来,我们要在第一时间有秩序地撤退。但是老师并没有通知我们具体时间,只是让我们随时做好撤退的准备。
       今天下午14时28分,我们正在上思品课,突然,一阵急促的警报声响了起来,我们都不约而同地叫了起来:“警报响了!警报响了!快跑啊!快跑啊!”大家迅速地冲出教室,这时,郭老师也跑来指挥我们撤退,我们一个个有秩序地排着队跑下了楼梯,接着跑到操场上,双手抱头蹲了下来。其他班级的同学也都陆陆续续地跑到操场上来集合了。
       正当我们撤退完毕后,董老师来到操场上,他告诉我们,其实这次警报并不是学校拉响的,而是不远处的政府工作人员为了纪念汶川大地震6周年而拉响的,不过董老师还是高兴地表扬了我们一番,夸我们听见警报后,第一时间放下笔冲出教室,而且速度特别快,大家的安全意识都非常高。
       不知道我们学校的地震演练会定在哪一天,我们要随时做好撤退的准备,如果哪一天灾难真的降临了,我们也不会惊慌失措,而是会在第一时间做出最快的反应。
  评论这张
 
阅读(25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