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满地找牙  

2014-04-26 21:46:16|  分类: 四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总是听别人说“满地找牙”,没想到,今天我也满地找了一回牙齿。

说起来真奇怪,我这个学期换牙换得太频繁了,2月22日掉了两颗,3月4日掉了一颗,4月19日也就是上周六掉了一颗,今天居然又掉了一颗,这颗牙其实并没有太大的晃动,我还以为要过一段时间才会掉,谁知道今天轻而易举地就掉了下来。

今天上午我正在写作业,写着写着,我突然觉得牙齿有点痛,就用手摸了一下,手指上马上沾了点血,我用餐巾纸擦了一下,就那么轻轻地一擦,牙齿就掉了下来,我还没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牙齿就已经滚落到地上去了,我赶紧去卫生间漱口,接着回到房间找牙齿,可是牙齿好像和我玩捉迷藏一样,不知道躲到哪个角落去了,我搬开柜子、桌子、椅子到处找,几乎找遍了每一个地方,最后我终于在沙发底下找到了,我兴奋地跳了起来。这颗牙真是太调皮了,害得我找了半个多小时。

刚掉的这颗牙旁边又有一颗牙松动了,估计过不了几天,还要掉一颗呢,我要随时做好准备。

第一次掉牙:2009年9月12日,五岁九个月,幼儿园大班上学期。

       第二次掉牙:2009年10月11日,五岁十个月,幼儿园大班上学期。这颗牙齿是校医张老师帮我拔下来的,俞老师特意把我的牙齿包起来,让我带回家留个纪念。

       第三次掉牙:2010年6月8日,六岁六个月,幼儿园大班下学期。这颗牙齿被吴老师扔进了垃圾桶,有些遗憾哦!

       第四次掉牙:2010年8月5日,六岁八个月,幼儿园大班暑假期间。

       第五次掉牙:2010年8月7日,六岁八个月,幼儿园大班暑假期间。

       第六次掉牙:2010年10月5日,六岁十个月,一年级上学期。由于这颗牙是个“钉子户”,摇晃了大半年都不肯掉下来,最后只好去医院让医生拔了下来。这颗牙被医生随手丢进了垃圾桶,也没保存下来。

       第七次掉牙:2011年7月21日,七岁七个月,一年级暑假期间。

       第八次掉牙:2011年10月21日,七岁十个月,二年级上学期。这颗牙是爸爸帮我拔下来的。

       第九次掉牙:2012年12月21日,九岁一个月,三年级上学期。这颗牙也是爸爸帮我拔下来的。

       第十次掉牙:2013年1月18日,九岁两个月,三年级上学期。这颗牙是我自己动手拔下来的。

       第十一次和十二次掉牙:2014年2月22日,十岁两个月,四年级下学期,这两颗牙是医生帮我拔下来的。

       第十三次掉牙:2014年3月4日,十岁两个月,四年级下学期,这颗牙是同学帮我拔下来的。

       第十四次掉牙:2014年4月19日,十岁四个月,四年级下学期,这颗牙是爸爸帮我拔下来的。

         第十五次掉牙:2014年4月26日,十岁四个月,四年级下学期,这颗牙是自己掉下来的。

  评论这张
 
阅读(312)|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