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当体育老师  

2014-04-01 21:23:56|  分类: 四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上体育课的时候,我居然当起了体育老师,而且是给一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们当老师呢,真是破天荒第一回啊!

       今天上体育课之前,我和几个同学去体育老师的办公室问他今天体育课要上什么内容,林老师突然对我说:“陶谦,你这节课到101班去教他们做广播操吧!”我听了这话,有些疑惑,老师为什么要让我去教他们做操呢?原来,101班的体育老师是我二年级时候的体育老师,她知道我的广播操做得很好,而一年级的小朋友有些动作还不会做,刚好我们班和他们班同时上体育课,于是应老师提前和我们林老师商量了一下,决定让我这节课去教他们班的同学做操,既然老师们这么说,我就满口答应了下来。

       由于外面下着小雨,应老师决定在教室里上体育课,我跟着应老师来到101班,小弟弟小妹妹们把椅子都搬到了旁边,正等着上体育课呢。应老师向小朋友们介绍了我,然后就让我站在讲台前教他们做操,于是我一边喊口令一边做了起来,从预备节一直做到了体转运动,我一遍遍地教着,小弟弟小妹妹们认真地学着,我热出了一身汗,终于体会到了老师们的艰辛。做了一段时间后,应老师让我停下来,让小朋友们一组一组地在我的面前过关,许多人都渐渐过关了,只有第一组还有四个人没过关,我只好手把手地教他们做每一个动作······

      “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我终于松了一口气,这一节课下来,我真的累垮了,不过觉得特别充实,能给一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做老师,真是太有趣了!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