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满分日记  

2014-04-01 21:06:49|  分类: 四年级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四,我们去春游了,老师要求我们周末写六篇春游日记,今天日记发下来了,我得到了满分,真是太开心了!

       今天发日记的时候,我看见别的同学都拿到了日记本,偏偏我没有拿到,我心里很着急,心想:是不是我的日记没写好,老师把我的日记本撕了。我一想到这里,就更加紧张不安了。正当我忐忑不安的时候,我的本子也发到了手中,我紧张地打开本子,看到老师打了一条条波浪线,并且在旁边批注:“好!”翻到最后一页的时候,我用手捂着本子,不敢看分数,做了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后,我一点一点地放开了手指,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1”字,接着我看到了一个“0”字,我惊讶地叫道:“难道只有10分吗?”我的小手颤巍巍地打开了,最后我又看到了一个“0”,这下我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了下来,哈哈,我得到了100分,我的心情无比激动!

       这时候,老师笑着说:“陶谦,你的日记写得很用心,真是太棒了!现在你上来把你的日记读给大家听听吧!“于是,我走上讲台大声地读着一篇又一篇日记,同学们认真地听着,十多分钟后,我终于读完了六篇日记,老师夸道:“瞧瞧,陶谦写的日记多认真多详细呀!”接着,老师还详细地分析了我写的一些片段让大家都向我学习呢。

       嘿嘿,能得到了老师的表扬,我心里就像喝了蜜一样甜。

  评论这张
 
阅读(241)|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